无响应悲情实验体

名字來自高科技亞文化起名機

封面來自推特的紅蜜柑老師,推特ID:@aka3kan

【文豪野犬|太中】Soda Kiss

* 之前参与弥生的Mirror双黑本子的文解禁了,现在就来发啦

* 写得并不是很好,请见谅

* 可能存在OOC



1.

“中也。”

“干嘛?”

“你是不是想要尝试糖尿病的死法啊?——作为不断地寻找轻松简单自杀方式的前辈,我就大发慈悲地先跟你说哦,这个病的死法相当痛苦而且死相也十分难看,你还是别尝试了,找找看别的方式吧。”

 

中原中也原本紧盯着眼前不断闪烁着各种击打特效、爆发出各种角色的怒吼声的电视屏幕,双手则是扭动着摇杆,操控着角色释放不同的技能和施展武打动作攻击着对面的女性角色。但是操控着那名女性角色的太宰治在躲过他一个大范围攻击后,突然语出惊人、凭空捏造出一个谣言,吓得他愣了一会儿,转头怒瞪着太宰治,斥责他是不是天天入水结果水进到脑子里了才说出这种话,殊不知这给了太宰治反杀的机会了。

只见那12寸的液晶电视屏幕上中也操控的肌肉壮男在接了女性角色的一个击飞技能直接飞到空中,接着就硬生生吃了那名角色的终极大招。中原中也只能瞪大他那双如同窗外的那片天空一般湛蓝的双瞳,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角色的生命值快速地减少,直至最后归零。

 

太宰治在看到那名肌肉男倒下、电视屏幕中间跑出K.O.的字眼时,立刻放下手上的摇杆猛拍手,然后弯着鸢色眼,笑眯眯地看着目瞪口呆、还未回过神来的中原中也,朝他摊开手掌。

愣是呆了好几秒种的中原中也在回过神来之后,咬牙切齿地瞪着太宰治,“太·宰·治!你这混蛋居然耍诈!”

“哪有啊~明明是中也自己露出了破绽才输的~~~~~”太宰治耸了耸肩说道,“而且我说的也是事实啊,中也自己算算看厨房里那一箱的碳酸饮料是第几箱了?”

“……”中原中也被太宰治这句话噎得反驳不了,只能啧了一声,把自己身旁仅剩的一瓶瓶装饮料扔到太宰治那里,“我买了几箱关你什么事?!”

太宰治接过那瓶装着橘色饮料的玻璃瓶,然后随手放在旁边。只见他身旁放着大约有十瓶装着颜色各异的碳酸饮料的玻璃瓶,中原中也看到这番景象,原本因为连败好几场而不怎么好看的脸色瞬间黑得像煤炭一样了,浑身上下隐隐散发着杀气。

然而造成橘髪少年心情不美的罪魁祸首却对那针对他的杀气浑然不觉,仍翘着嘴角,看着他说道:“那我就好好给这个孤陋寡闻的漆黑小矮人好好科普一下吧——碳酸饮料可是包含了大量的糖分,不只是会让人变胖,而且还有几率会使人患上糖尿病哦~”

 

 

 

2.

最近中原中也不知为何会突然沉迷于碳酸饮料。

在他沉迷了之后,整间公寓都弥漫着饮料的甜香,吸入肺部里的氧气不再是无色无味,而且原本简洁的厨房在一箱箱碳酸饮料的闯入之后看起来有些凌乱了。

从那天以后,公寓里响起的声音除了二人的争吵声、东西摔碎在地上的声响以及游戏音效外,还有玻璃瓶互相碰撞后发出的清脆声响。而且太宰治对于能拥有多一个与中原中也打赌时可用的筹码表示很开心。

 

中原中也饮用碳酸饮料的次数多得有些引人担忧——但是太宰治打包票自己一定不是那之中的一人,他真想看看那名橘发少年这样自暴自弃地喝饮料的方式究竟会迎来什么样的结果——基本上是批阅公文时会开一瓶放在旁边、做完任务时会开一瓶喝、打游戏时边打边喝,或者是有事没事时跑去拿一瓶喝。

 

哦,太宰治还发现中原中也偏爱苏打口味的碳酸饮料,就是饮料颜色透明的那一种。

 

 

 

3.

“……我知道。”

中原中也转过身,拿过放在旁边已经开过并少了四分之一的苏打饮料的瓶子,将瓶口凑到嘴边,然后仰起头咕噜咕噜地喝着饮料。太宰治手支在盘起的大腿上,摊开的手掌撑着头看着中原中也,等着他的下文。

“我——”

“——中也是看山下公园那里搭棚卖汽水的老爷爷在大热天卖汽水,于心不忍就去买下他所有的汽水,然后带回来分发给属下们,多余的就自己带回来自己解决……我说得没错吧,中也?”

太宰治没让中原中也把话说完,只让他起一个头后自己就接着说下去,说到最后的时候,可见可疑的潮红顺着坐在他旁边的橘发少年白皙的脖颈往上爬,连带着脸颊和耳廓都染上了浅红色,眼神也飘忽起来。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这般尴尬的样子,轻笑几声说道:“毕竟在这个大夏天没什么人会跑到公园那里玩啊~ 老人家在那里被热气烘一段时间估计会因为中暑晕倒吧……中也可真是老好人呢~”

“哈?!你在说谁是老好人啊?!”中原中也闻言,气得直接跳了起来,伸出手指直指着太宰治质问着,只见他伸出的食指都快戳上太宰治的额头了,“我可是黑手党的人!而且还是港口黑手党的!根本和‘好人’这个词搭不上边吧!”

太宰治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然后朝中也身后那瓶快要见底的玻璃瓶努了努嘴问道:“那个好喝吗?”

 

其实太宰治还观察到,中原中也比较常喝的碳酸饮料是苏打口味的,其他口味的他都没怎么碰(草莓和橘子口味的他喝过一次之后就没碰过了,这两种口味的碳酸饮料包含的色素太严重了,太宰治亲眼看到过中原中也喝了草莓口味的之后,嘴唇和舌头直接成了深粉色了,就像是涂了粉色口红一样)。而且刚才他们打游戏用这些饮料做赌注的时候,中原中也还特地跳过苏打口味的,挑了别的口味的出来,唯一拿过来的苏打汽水还是给自己喝的。

此外,平时中原中也也一直注意著不要让自己碰到苏打口味的,就像一个护食的大橘猫一样——不过他都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喝过好几瓶了。

 

中原中也听到太宰治的问话后,眨了眨眼说道:“好喝啊……”

橘发少年话音刚落,就感觉到自己的衣襟突然被人拉住,等他回过神来时,就感觉到自己的嘴唇碰到一个温热的触感,紧接着一个湿润的触感蹭过自己的唇边,还仔细地描绘了一下唇形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嗯…是蛮不错的呢。”

听到这番话,恢复了些许神志的中原中也抬起头看着太宰治,只见对方意犹未尽地舔过嘴唇,笑眯眯地看着他说道:“这个吻有苏打的气味呢。”


——The End——

评论
热度(41)

© 无响应悲情实验体 / Powered by LOFTER